close

話說...好久沒有發文了..

難得心血來潮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最近新認識的髮型設計師囉....

說到為何會鼓起勇氣讓頭髮走繽紛路線...

還不是前陣子看到好多人的頭髮...桃桃紫紫的....好好看....

後來就跑去一不做二不休的染了超多顏色....

但事隔2個多月....開始有些地方退色退到有白白金金的...

導致很多人以為我跑去染白....

所以啦~~在還沒全部退掉之前....特別去找了這一各朋友介紹的設計師...

請他幫我看看...怎麼處理可以讓我的彩色染髮更漂亮....

要上樓前...我還特地把頭髮抓起來...請朋友幫我拍了一下...原本的髮色~~

IMAG2978  

在店裡...設計師來了後....給了我一些建議....

他告訴我..不建議把顏色洗掉重染...

因為..再次漂髮會怕我頭髮會承受不住..((抖~

所以..他打算採用塗鴉式的漸層染髮....讓我的髮色更多了點層次...

也跟原本看起來比較不一樣...讓我有換新造型的感覺...哈~~

當然技術上也比較不會遇到顏色染不上去...

導致顏色跟預期不同的狀況....(((真是一兼二顧三.......

IMAG2979 IMAG2988 IMAG2989  

另外...因為我下層內層的頭髮退色狀況並不嚴重...

因此...設計師也建議我...可以不動....

而上半層要重染的頭髮...他也幫我再重新染了新底色...才不會看起來像布丁....

真是設想週到...很細心哩~~~那大家就來看看我染髮的過程吧....^=^~

IMAG2994 IMAG2997 IMAG2998 IMAG3000  

 

IMAG3004 IMAG3016  

所有的染髮劑上完後...大約隔了快1個小時吧~~

就通知我要去沖水了....真是比我預想的還快押....

沖完水後...隨即助理就幫我做了全頭護髮的保養....

講真的...我還真的很久沒坐在位子上用蒸氣護髮了....

都快忘了是什麼感覺....(((誤~

IMAG3027 IMAG3031  

當護髮完沖水回來.....就又到了跟設計師討論的時間啦...

他在幫我修剪頭髮前....大概跟我解說了一下...

我目前的髮質狀況和之後的保養...

並建議我...這次染完...等全部的顏色都退的差不多了...

再考慮再染頭髮...這樣髮質的狀況會比較好~~

顏色也能在不再次漂髮的狀況下...均勻上色...

要換色也比較容易....並解說....他幫我染的顏色成果....

講真的...這種塗鴉式的漸層染...挺酷的耶....

也很好看....我很喜歡~~因為也不容易跟人撞色~~讚!!!

廢話不多說....大家來看看修剪前的樣子吧.....

IMAG3037 IMAG3038 IMAG3041  

修剪完頭髮~~設計師告訴我....

我在家平常整理頭髮的時候可以考慮捲一下電棒...或是抓抓我的自然捲....

這樣我的頭髮的色澤感會更加加分....大家看看...是不是很美押...

哈哈~~真是越來越自戀了我...XDD

IMAG3042 IMAG3053 IMAG3054  

總而言之....這次的染髮....又讓我的顏色活了過來.....

真的令我感到開薰押~~~^3^~~~

而且....設計師感覺很有經驗....弄完頭髮....

完全不會讓人發現....其實我這趟染頭髮只有補染上層而已...

上下層的頭髮...協調性處理的非常好....再給各讚~~XDDD

所以....喜歡求新求變的冰友們~~要染頭髮...可以去找他唷.....

最後附上設計師的名片....而且第一次消費也還有折扣呢...

真是高貴不貴呢~~嘻嘻~開心...^0^y

IMAG3020 IMAG3021     

最後在附上我回家前...開心的自拍照...哈哈哈~~~

IMAG307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